泡面可乐棒棒糖

永远热爱,永远快乐

2015年最后一天的碎碎念

2015对我来说真是艰难的一年,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代价,又决定从头再来。作为一个不爱哭的妹纸,俩月嚎啕大哭了四五回,感觉自己把接下来十年掉眼泪的额度都用光了TAT。总之从五月到十一月,感觉人生陷入了一片灰暗,对自己没有清晰的认识,找工作也不太顺利,准备gmat频频失利吃了几个月的苦一点回报都没有,有几个晚上感觉自己真是要熬不住了我什么都不想做我只想静静(。

2015年的转机全部发生在十一月后,gmat失利可能要去二流大学,却被好学校无条件录取;以为户口这事儿没希望了,结果第二天批准文件就下来了;以为赚钱无望,结果还是get到了一些人的肯定。总之11月以后也遇到了很多开心的事,回到国内总算过上了城里人生活(喂),在帝都有了自己的圈子和亲友,出门吃饭遛弯都有人陪,掉了墨水坑还可以买买买的时候各种开小团面交吃饭⊙▽⊙,回了老家见了很多故人,字比以前好看多了……最重要的是决定转职it专业,做出了一个(对我来说)破釜沉舟的决定

所以总结下来,也都不是让人伤心的事情,开心又圆满的事情事实上更多。

不过2015年也让我看到自己身上更多的缺点,控制不住脾气,遇事不冷静,做事没有毅力干什么总是三分钟热度,并且经常满足于自己知道的一点鸡毛蒜皮的东西没有意识到提升自我的重要性,还有卷土重来的拖延症…π_π

明天就2016了,除了希望自己学业顺利以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烦恼,总之希望自己还是摆脱拖延症,在闲暇的时间里多学一点编程,多看几本书提升一下自己,也希望以后去了澳洲能找到一份兼职好好磨练自己的性格吧……哦还有一点,改掉熬夜的坏毛病,争取每天早上9点以前起床!!!!!!!

啊,其实我都应该手写在手帐里的但是我好懒啊……(滚

2016我就24啦,人生第二个本命年,希望自己能比以前更成熟,更冷静,当然……更萌萌哒(做梦


评论

© 泡面可乐棒棒糖 | Powered by LOFTER